Monday, February 05, 2007

快倒閉的咖啡廳


在網路上看到內灣的這間咖啡廳
雖然新竹內灣上次週休二日的經驗是恐怖的人山人海
但反正週末也不知道那裡去
於是便決定再訪內灣

正因為知道越下午人越多
因此我們決定早點出門到內灣老街晃晃
雖說早上人潮比較少,但是還是很難找到背景沒有閒雜人等的時候

晃到了中午便到衡山文物館對面的"快倒閉的咖啡廳"去等候
不去還好,一到馬上感受到傳說中那屌到二五八萬的態度
去的時候大概11點半,已經看到裏面開始整理
不過問了一下何時開始營業(我知道牌子叫我不要問....可是...我就是嘴賤呀)
回答果然是.....大概12點吧......


我們只好到一旁去玩棒球九宮格
拿了兩個安慰獎回來後,12點整....看來還在悠閒的整理中
外面拍了一些照片加上越來越飢餓的肚子....
開始有點給他OOXX的時候,他開門了


基本上他裏面都是以茅草屋的型態構成一間間的包廂
雖然日正當中的,但是在包廂內還挺冷的勒
我們想要點餐來吃,這時候最屌的老闆終於來點餐了
不過老闆人挺好玩的啦
看我們選飲料選很久,一時興起說要跟我們比大小
(別想歪歐 是比骰子)
不過......想贏我啟是容易之事
於是.....我們賺到一杯免費的飲料....ㄏㄏ


我覺得這牛排味道是真的不錯
不過就是貴了點
至於其他比較平價的餐點我覺得就普通了
至於老闆說那難喝的要死的咖啡
我覺的還可以接受啦
畢竟.....已經喝過太多難喝到暴的咖啡了.....ㄏㄏ

原本酒足飯飽後想往尖石鄉走走
但是....一看到那嚇死人的車潮
我決定下山回家啦.....
下次找點時間再去探訪司馬庫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