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6, 2006

帶著馬勒的大地之歌爬獅頭山


一個無聊的下午,自己寫著自己亂玩的程式碼一陣子,有點給他想轉換心情,便帶著我的D50去爬新店的獅頭山步道。因為我這窮苦老人(本來要寫窮苦小 孩...怕大家吐滿地...ㄏㄏ)沒有錢買iPod,因此變帶著可以聽FM的手機出門了,轉到愛樂電台正好整個節目介紹馬勒的大地之歌,之前有朋友說到" 現在還有誰在聽廣播",我想應該還是有很多"老人"聽廣播吧...ㄏㄏ,我喜歡那種不知道等等會聽到啥的感覺,所以我喜歡廣播,他可以讓我嘗試到很多沒接 觸過的音樂。好了,扯遠了,回到我們的獅頭山之旅吧。

我從離我家最近的中興路登山口進入,登山口進去後你會看到路競標示牌,可以看到這個登山步道還有許多登山口可以進出,我家後山那邊那個登山口不知道可不可以通到這邊....繼續閱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