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1, 2006

南港軟體園區



最近開始專心的找工作
(再不開始工作要坐吃山空啦)
雖然南港離我的住處新店有一點小遠
不過因為之前曾經在南港軟體園區工作過
覺得那邊的環境說實話挺不錯的
因此便藉著面試的機會舊地重遊


我喜歡園區中間的這塊空間
這可以讓頭腦打結的工程師們來這邊走走
中間還有個噴水池
兩旁不缺乏許多咖啡廳
之前在此工作時我便常常在下午想睡覺時來此走走


一些的座椅讓來此洽公或是像我下來偷閒的人坐坐
其實園區大樓的空間也不錯
在這裡工作嚴格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無耐.....我是無敵大夜貓
要我七早八早為了工作早起
跟要我的命差不多.....
所以.....再會啦, 南港軟體園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