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4, 2006

西班牙玩具展一遊

無聊的周六假日,剛好朋友告訴我有一個西班牙玩具展的訊息(其實人家blog就有po了...馬上把blog加入訂閱清單...不過她好像要換位置 了....@@),就跑去看看吧。前幾天開始氣候變得不是很好,在我努力用我陽光的笑容跟老天爭取後,果然給了我一個沒有下雨的星期六(吐完的可以回來繼 續看文章了...ㄏㄏ)。
西班牙玩具展在國立歷史博物館一樓展出,原本打算用早上的時間過去,但是因為有些變化因此改成下午(早上我一個人跑去看早場電影...ㄏㄏ....孤單老人),下午果然參觀人數很多,但是來都來了,還是買票進去看看吧......繼續閱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