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8, 2006

小玩意


常常被太上皇唸說他都沒去過基隆廟口夜市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那裡好吃的東西是啥
覺得以夜市來說算是很普通
(好吧...南部來的嘴比較挑...ㄏㄏ)
這星期天帶著她到基隆一遊
也沒有吃啥
吃了點螃蟹羹、泡泡冰知類的小吃
我想她應該也同意我的話了...ㄏㄏ

不過在基隆港附近的誠品倒是買了這個小東西
一些手工的小娃娃裝飾
我這隻叫熬夜狂,女友那隻叫小魔鬼(都挺貼切的嘛)
這種東西雖然沒有很實際的用途
但是看來也挺可愛的
至少衝著還算比較有設計感
買來紀念也不錯
我不喜歡身上的東西綁一堆
因此....我便把他綁車子上啦....ㄏㄏ
熬夜狂.....這樣我開車比較不會睡著 不是嗎....ㄏ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