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2, 2006

景美溪腳踏車道


星期天的下午閒來沒事
想想反正一個人在家也是抓"蝨母"相咬
決定騎著我的破爛腳踏車去晃晃

沿著景美溪有一條給腳踏車用的腳踏車道
整個道路的狀況目前在新店到古亭這段的道路狀況不錯
但是新店到木柵這段的狀況目前不是很好
(還在施工中...我現在每天騎一次...快要變監工了...)
不過多繞繞你就會找到路
只要把握一個原則....找到河邊就對了....ㄏㄏ

這段路程我想來回大概2個多小時可以完成吧
一段適合在城市裏面騎腳踏車的路程
(就差新店這段連不起來....還好新店我熟...ㄏㄏ)

今天我想要練練速度
因此只打算從新店騎到古亭這段
整段用最大齒輪衝過去
回來在公館休息一下後,慢慢騎回新店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腳踏車太破爛
(像"在地"的)
還是我長相太親切
沿路還遇到兩人問我怎麼騎呢....ㄏㄏ

看看地圖下次可以試試突破古亭那邊
或許下次可以在往前擴展歐
不過看來是少了一台好腳踏車.....ㄏ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