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4, 2006

快速走過Computex

很奇怪的標題吧....ㄏㄏ
上星期的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06
剛好有個機會去走走, 但是到的時候已經4點多了
所以其實在很短的時間把他走完....有點到此一遊的方式...ㄏㄏ

所以也沒啥照相
本來這次去想找找有沒有特別的東西
但是......不知是走太快還是真的沒有特別的...有點無聊

這台是麗台出的視訊電話
其實之前我看過.....還挺可愛的

Renesas的車用電腦total solution
真的還挺全面的
不管是車上多媒體或是車上的BUS system(Lin-bus, Can-bus, MOST-bus...)
都有相關產品耶
這裡其實不能攝影.....我看到那業務"青"了我一眼...ㄏㄏ

因為我穿著ㄒ恤牛仔褲去逛, 所以大部份的台灣業務不太理我
反倒是國外的業務熱心跟我說明
這個東西挺酷的
他類似一個Thin-client的solution
但是他用hardware的solution
畫面上的只有一台主機, 其他都是透過網路連接

最後.....從二樓看看會場吧
還等啥....我沒拍辣妹啦
年紀大了....不跟人家去擠了....ㄏㄏ

No comments: